close

餐廳名稱:紗舞縭 燒物創菜
http://www.shaburi.com.tw/sowu_map.html

地址: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16巷9號
電話:02-27317918
營業時間:11:30-14:30 17:30-23:00 (例假日前夕至24:00)
價位範圍(每人):大約300-400
可刷卡(可/不可):可以
有無包廂:開放式的
推薦菜色:都不賴!

此文章同步發表於ptt food版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食記分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前在food版認識了紗舞縭 這間店
得知 原來紗舞縭除了名字好聽以外,也有許多系列分店

於是一直掛記著要去吃看看的想法
過沒幾天 假借(?)要幫大西慶生的名義
於是和連同kirk一起去吃這間店

中午的時間 非常的炎熱
我們還走錯方向
拖延至11:45左右才到達店家
原本以為會非常多人,結果其實也沒幾個人在店裡面
不過坐下後 環顧四週,覺得其實也還不賴

前天晚上
我便先爬文 參考了food板上推薦的菜色
於是我們很快就決定要點3人派對歡樂合餐



(說實在的 我們三人都覺得這個名稱不適合這間店)
並且加點一份乾酪豚排

等待上菜的時間,我看了看店內的環境
有一個小房間 感覺氣氛很不錯,不過坐久了應該腰會酸吧


第一道菜,我們選的是[酥炸雞柳條野菜沙拉]


果然是野菜沙拉,裡面生菜的份量 真是有夠多
吃到最後一道菜都上了 我們才清光
雞柳條肉也很大塊 很好吃,味道也不會油膩 非常清爽

第二道菜色是[豆腐磯邊揚]


因為我很喜歡豆腐料理,所以很期待 什麼是磯邊揚
上菜後才知道 原來是炸豆腐啊
算是比較普通的菜色

第三道菜色是[白飯]

沒錯!就是我心愛的白飯!,米飯之間閃耀著光芒!!

第四道菜是[手工泡菜炒豚肉]


之前就看到很多版友推薦
真的嚐過之後才知道
真的是非常下飯的一道料理
肉片的份量也不會小氣

第五道菜是[季節烤魚]


嚴格來說 我不知道是什麼魚
不過香氣四溢,也忍不住讓人動起筷子 拼命的往嘴裡送進

第六道菜是[胡麻大根泥拌燒雞腿]


只能說 相當好吃
含有豐富的肉汁!!!且因為有蘿蔔泥
所以吃起來也是相當清爽

第七道菜是終於迎接期待的料理[乳酪豚排]


本來我們擔心會吃不夠
所以才多點這道菜色
原本心想不夠還可以加點
這道菜一端上來
我們都暗自慶幸還好沒有多點其他菜
因為肉的厚度非常驚人
且濃濃的乳酪就這樣從斷面流出啊!~~~~~~~


即使要減肥的人,也不會矜持了

今日的湯是[味增湯]


雖然是簡單的味增湯,但是還是有許多好料在裡面
喝起來的味道 就是實在
相信很多人都有喝過虛弱的味增湯吧
但是這碗喝起來 很想要續杯呢!

甜點是[紅豆湯]

但是歹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
湯匙向下


撈起來的是白白的湯圓呢!
哈 是紅豆湯圓

飲料的部份 就是那麼簡單
點的是紅茶


已經沒有印象 就不多說

吃到最後
我們每一個人都飽到不行了
非常驚人的份量
就這樣撐到晚上我還一點都不覺得有想進食的欲望


總之
是我相當推薦的店!!
一定會再去的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fof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